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游梁宣誓覆核案:限游梁兩周回水 行管會必要時或採法律行動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立法會秘書處今日正式刊登號外憲報,宣布梁頌恆(左)及游蕙禎(右)兩人議席出缺。(資料圖片)高院上訴庭早前駁回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宣誓司法覆核案上訴,維持取消兩人議員資格的決定。立法會秘書處今日正式刊登號外憲報,宣布兩人議席出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午表示,秘書處稍後會去信游蕙禎及梁頌恆,追討每人93萬港元。被問到兩人何時要還款,他僅稱該些款項是公帑,會嚴肅處理。立法會行管會晚上回覆東網查詢時 ...




其他影片:>>






立法會秘書處今日正式刊登號外憲報,宣布梁頌恆(左)及游蕙禎(右)兩人議席出缺。(資料圖片)

高院上訴庭早前駁回青年新政成員游蕙禎及梁頌恆的宣誓司法覆核案上訴,維持取消兩人議員資格的決定。立法會秘書處今日正式刊登號外憲報,宣布兩人議席出缺,立法會主席梁君彥今午表示,秘書處稍後會去信游蕙禎及梁頌恆,追討每人93萬港元。被問到兩人何時要還款,他僅稱該些款項是公帑,會嚴肅處理。

立法會行管會晚上回覆東網查詢時表示,已要求游蕙禎及梁頌恆於本月19日或之前,向立法會交還早前預支的薪津及初期營運經費,必要時或會採取法律行動以追討款項。

至於政府官員今早在立法會表示根據律政司意見,拒回答4名被覆核資格的議員提問,梁君彥表示對政府決定感意外,認為行政立法應保持暢順關係,而且至今法庭亦沒有頒下任何禁制令,故認為4人仍是議員身份,故應予以尊重。梁續稱,不知道有關法律意見是如何提交給政府,但內務委員會主席與政務司司長溝通後,問題已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