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少女幫男友「打手槍」幾天後馬上衝去醫院,醫生一看到她的手和陰道瞬間就傻眼… __,

之前一名OL在公司使用公用滑鼠,結果手部感染菜花病毒,這讓聽到的人徹底傻眼,大家沒有想到,菜花病毒竟然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傳播。其實類似的情況時有發生。不久前,一名20歲的少女到婦產科就醫,稱自己「陰道養,手上也有一粒一粒的東西」,醫生檢查後發現,這都是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疾病。▼女孩告訴醫生,她照鏡子時發現陰道口長了一欉一欉灰色的東西,奇癢無比。醫生隨機檢查,確診那是菜花,發癢正是菜花的特 ...


之前一名OL在公司使用公用滑鼠,結果手部感染菜花病毒,這讓聽到的人徹底傻眼,大家沒有想到,菜花病毒竟然可以通過這樣的方式傳播。其實類似的情況時有發生。不久前,一名20歲的少女到婦產科就醫,稱自己「陰道養,手上也有一粒一粒的東西」,醫生檢查後發現,這都是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疾病。

▼女孩告訴醫生,她照鏡子時發現陰道口長了一欉一欉灰色的東西,奇癢無比。醫生隨機檢查,確診那是菜花,發癢正是菜花的特色。女孩又說自己手上也有一粒一粒的東西。醫生表示她手上的是「病毒疣」,與陰道的菜花一樣,都是由人類乳突病毒(HPV)引起的,兩者都叫做「疣」,只是說法不同。

▼女孩稱自己曾經替男友打手槍,醫生推測她手掌感染病毒疣與這有關。人類乳突病毒不僅會感染下體、手掌,還可能感染口腔、舌頭,咽喉。如果男性生殖器有菜花或人類乳突病毒,女生幫忙打手槍時就會接觸到,引發手掌病毒疣,下體被感染的話則會長出菜花,嚴重的還會引發宮頸癌。

人類乳突病毒種類繁多,有150多種分型,其中有些是伺機性病毒,特別免疫力缺陷者感染才會發病,另外一些則更加特別,能夠引發手掌、臉部等多部位的病毒疣。病毒感染黏膜及生殖器的才被稱為菜花。愛愛之前一定要確保對方的性器官健康,一旦感染人類乳突病毒,後果不堪設想。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