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梁浸浸坐聖誕老人大髀 __,梁浸浸,

梁浸浸坐聖誕老人大髀■梁浸浸淡定地由聖誕老人抱着影全家福。互聯網圖片■Rosanne和Race的三妹Rhonda生下囝囝,一臉可愛。互聯網圖片星二代不停有新接班人,近日人氣最盛有鄭希怡(Yumiko)和化妝師老公梁學儲所生一歲多的囡囡梁子柔(乳名梁浸浸),臨近聖誕,Yumiko帶梁浸浸一家三口跟聖誕老人合照,梁浸浸乖乖坐在聖誕老人大髀影全家福,而她的Ig就貼出單獨跟聖誕老人的合照,並留言:「原來真 ...


梁浸浸坐聖誕老人大髀



■梁浸浸淡定地由聖誕老人抱着影全家福。互聯網圖片



■Rosanne和Race的三妹Rhonda生下囝囝,一臉可愛。互聯網圖片



星二代不停有新接班人,近日人氣最盛有鄭希怡(Yumiko)和化妝師老公梁學儲所生一歲多的囡囡梁子柔(乳名梁浸浸),臨近聖誕,Yumiko帶梁浸浸一家三口跟聖誕老人合照,梁浸浸乖乖坐在聖誕老人大髀影全家福,而她的Ig就貼出單獨跟聖誕老人的合照,並留言:「原來真係有聖誕老人㗎!」

此外,前姊妹組合2R的黃婉君(Rosanne)和黃婉佩(Race),兩人的胞妹Rhonda近日生下囝囝Ashton,兩位姨媽到醫院探望姨甥大讚夠可愛。Rosanne早年出嫁並育有兩子,Race上月底在新加坡嫁給富商David Loh,有指是雙喜臨門,Race探妹妹的相,腰肢也粗壯了不少。

撰文: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