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宋智孝:跟隨Gary 宋智孝金鐘國離開《RM》 __,智孝,金鐘國,Running Man,RM,宋智孝,

金鐘國與宋智孝落實會離開節目。至今已播出超過6年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繼「周一情侶」的Gary早前宣布為專注音樂活動而離開節目,令粉絲及其他主持大感不捨後,金鐘國與宋智孝今日亦落實會離開節目。金鐘國將於下周一(19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而智孝的事務所亦表示她為專注影視方面的發展,經過長時間的苦惱,並跟製作組人員商談多時,才作出這個決定。《RunningMan》將改版為第二季, ...


金鐘國與宋智孝落實會離開節目。

至今已播出超過6年的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繼「周一情侶」的Gary早前宣布為專注音樂活動而離開節目,令粉絲及其他主持大感不捨後,金鐘國與宋智孝今日亦落實會離開節目。

金鐘國將於下周一(19日)進行最後一次錄影,而智孝的事務所亦表示她為專注影視方面的發展,經過長時間的苦惱,並跟製作組人員商談多時,才作出這個決定。

《Running Man》將改版為第二季,姜虎東已接到節目組的邀請加盟,目前正在慎重考慮中,如果事成,將會是他繼十年前有份主持的人氣節目《X-MAN》後,相隔十年再跟劉在石合作綜藝節目。而有指一直跟劉在石合作另一國民綜藝節目《無限挑戰》的朴明秀,亦盛傳是獲邀加盟下月改版的《Running Man》第二季的人選之一,但隨後朴明秀所屬的事務所否認接到邀請,而李光洙未知會否跟智孝及金鐘國一樣離開節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