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伊斯蘭國:超震撼!IS無人機高空直擊自殺式汽車彈襲擊 __,IS,伊斯蘭國,

汽車撞入基地後隨即爆炸,大火球乍現。(互聯網圖片)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屢在全球多個地方發動恐怖襲擊,肆虐全世界。正當大家為防備IS攻擊而扭盡六壬之際,IS於本周二發布宣傳片,記錄旗下恐怖分子在中東發動汽車炸彈襲擊的實況,企圖繼續以「恐怖旗幟」作招徠,招募更多死士,亦藉此恫嚇世界各國。IS標榜影片是由空中的無人機於伊拉克某個沙漠地區所拍。片段由多個部分剪輯而成,一開首可見一輛汽車炸彈,沿 ...




其他影片:>>






汽車撞入基地後隨即爆炸,大火球乍現。(互聯網圖片)

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近年屢在全球多個地方發動恐怖襲擊,肆虐全世界。正當大家為防備IS攻擊而扭盡六壬之際,IS於本周二發布宣傳片,記錄旗下恐怖分子在中東發動汽車炸彈襲擊的實況,企圖繼續以「恐怖旗幟」作招徠,招募更多死士,亦藉此恫嚇世界各國。

IS標榜影片是由空中的無人機於伊拉克某個沙漠地區所拍。片段由多個部分剪輯而成,一開首可見一輛汽車炸彈,沿沙漠高速衝向一座軍事基地,基地內的人員開火阻止不果,拔足狂逃。汽車撞入基地後隨即爆炸,大批人走避不及,基地頃刻間變成火海,化為頹垣敗瓦,附近沙漠亦頓變焦土。

片段亦可見多名IS成員正準備發動汽車炸彈襲擊,在車旁打點。有成員面向鏡頭時一臉自信,且神色自豪,令人難以想像他們即將通過自殺式襲擊,奪去其他人的性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