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游梁宣誓覆核案:游梁上訴再被拒 稱欲籌500萬上訴至終院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梁頌恆(左)及游蕙禎(右)在高院門外會見記者交代事件。(李志湧攝)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案敗訴,被裁定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游梁二人早前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上訴庭今早將頒下判詞。甫開庭,法庭已表示拒絕向游梁發許可證明書,二人各自需支付167,851港元訟費。游梁二人今早約9時15分抵達高院,並在法院門外會見記者交代事件。梁頌恆表示,上訴被駁回屬意料之事,揚言會直接向終審法院申請上訴許可,又稱屆時 ...




其他影片:>>






梁頌恆(左)及游蕙禎(右)在高院門外會見記者交代事件。(李志湧攝)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宣誓案敗訴,被裁定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游梁二人早前決定上訴至終審法院,上訴庭今早將頒下判詞。甫開庭,法庭已表示拒絕向游梁發許可證明書,二人各自需支付167,851港元訟費。

游梁二人今早約9時15分抵達高院,並在法院門外會見記者交代事件。梁頌恆表示,上訴被駁回屬意料之事,揚言會直接向終審法院申請上訴許可,又稱屆時會提出最好的法律理據,及正向大律師公會申請聘請英國御用大律師,並會聘請資深大律師李志喜,會待有關程序完成再向終院提交申請。

問及為何最後階段才提出最好的理據,游蕙禎解釋指,即使他們某些理據獲勝,政府亦一定會上訴至終院,形容此為與政府打仗一定要有的技巧。

至於資金方面,梁頌恆承認目前在申請法援及開庭的按金仍未準備好,但現時要交的金額及限期等為未知數,會留待終院有決定再行處理。被問及眾籌失敗會如何處理,梁稱希望能有一個比較少的開庭金額,又說最高法院若因按金不足不開庭,「咁大個仔都未聽過」。

游蕙禎表示,目前籌得約55萬港元,有48萬港元用作律師費用,餘下金錢及日後所籌的款項會用作上訴至終院,又強調其眾籌目標一直是500萬港元。游又指暫時未收到立法會就追討二人薪津的進一步行動,現階段會先處理目前面對的法律程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