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舒淇索爆晒「毛」 李玟玩透視誘惑 __,李玟,舒淇,

舒淇(左起)、李玟、宋茜一樣芢索呀!天王黎明最近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談對感情的看法,更點名表示最欣賞舊愛舒淇,令大家記起再次記起這段情史!已跟馮德倫結婚的舒淇闊佬懶理,心情完全沒有受影響,今晚她在北京出席內地頒獎禮,行紅地氈前還有心情跟網友開玩笑,她將在酒店房自拍的相片放上微博,身穿毛毛拖鞋的她笑言會以該造型見人。其後舒淇當然轉Look,以靚靚打扮出席活動,全白Look的她上身是西裝褸設計,下身則 ...


舒淇(左起)、李玟、宋茜一樣芢索呀!

天王黎明最近接受內地節目訪問,大談對感情的看法,更點名表示最欣賞舊愛舒淇,令大家記起再次記起這段情史!已跟馮德倫結婚的舒淇闊佬懶理,心情完全沒有受影響,今晚她在北京出席內地頒獎禮,行紅地氈前還有心情跟網友開玩笑,她將在酒店房自拍的相片放上微博,身穿毛毛拖鞋的她笑言會以該造型見人。

其後舒淇當然轉Look,以靚靚打扮出席活動,全白Look的她上身是西裝褸設計,下身則是毛毛高衩裙及高跟鞋,配襯名貴鑽飾,雖不性感但夠晒型格。而李玟就玩透視誘惑,晒線又晒長腿,十分吸睛!宋茜就紫色晚裝上陣,大晒祖莉腿,相當誘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