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6日 星期一

上海合體!胡定欣為陳展鵬慶生超Sweet __,定欣,慶生,陳展鵬,展鵬,陳展,胡定欣,

襯絕!藝人陳展鵬前晚才剛剛過了40歲生日,一班粉絲更替他慶祝生日,令展鵬相當開心!而昨日朝早,展鵬就要坐早機到上海出席活動,同行的還有胡定欣。今次是二人繼日前於香港首次齊齊拍檔搵真銀後再度拍住上,而定欣雖然沒有出席展鵬的生日會,但於上海的活動上,就跟這個壽星仔補祝生日,現場更送上生日蛋糕,令展鵬相當驚喜。而展鵬昨晚亦有返港,除了忙於繼續為新劇《天命》拍攝外,今晚適逢是他擔任主角的新劇《乘勝狙擊》首 ...


襯絕!

藝人陳展鵬前晚才剛剛過了40歲生日,一班粉絲更替他慶祝生日,令展鵬相當開心!而昨日朝早,展鵬就要坐早機到上海出席活動,同行的還有胡定欣。今次是二人繼日前於香港首次齊齊拍檔搵真銀後再度拍住上,而定欣雖然沒有出席展鵬的生日會,但於上海的活動上,就跟這個壽星仔補祝生日,現場更送上生日蛋糕,令展鵬相當驚喜。

而展鵬昨晚亦有返港,除了忙於繼續為新劇《天命》拍攝外,今晚適逢是他擔任主角的新劇《乘勝狙擊》首播,今晚展鵬都會跟一眾演員食飯看首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