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迷幻失業漢化身港鐵持刀客 潛逃5日落網 __,港鐵,

警方當日到場搜捕無果。(資料圖片)上周四港鐵出現持刀怪客,嚇煞全車乘客,惜警方到場前已經逃去。警方對事件高度關注,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在翻查港鐵及附近天眼蒐證後,經連日追查終鎖定目標人物,今晨將該名27歲男子拘捕,同時在其住所內,檢獲懷疑涉案生果刀及案發時所穿的衣物。據悉,疑犯報稱無業,懷疑當日濫藥後乘坐港鐵,上車時已神智不清,期間突然取出一把利刀,幸無傷及無辜,警方正調查事發確實原因。上周四早上, ...


警方當日到場搜捕無果。(資料圖片)

上周四港鐵出現持刀怪客,嚇煞全車乘客,惜警方到場前已經逃去。警方對事件高度關注,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在翻查港鐵及附近天眼蒐證後,經連日追查終鎖定目標人物,今晨將該名27歲男子拘捕,同時在其住所內,檢獲懷疑涉案生果刀及案發時所穿的衣物。

據悉,疑犯報稱無業,懷疑當日濫藥後乘坐港鐵,上車時已神智不清,期間突然取出一把利刀,幸無傷及無辜,警方正調查事發確實原因。

上周四早上,港鐵荃灣線一列開往荃灣方向的列車,在駛至油麻地站時,有人發現一名男乘客右手持生果刀,刀鋒向下,左手撳手機,期間又喃喃自語,其他乘客被嚇得目瞪口呆,不敢輕舉妄動。據了解該刀客其後於深水埗站落車,有乘客報警,但警方趕至時,刀客已失去蹤影,大批持盾牌警員曾在車站及列車上搜捕,但並無發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