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蔡思貝賴死唔走博翻撻 麥秋成有索女埋身 __,麥秋成,蔡思貝,

蔡思貝睇嚟箍煲唔成!無綫花旦蔡思貝入行時間不長,但緋聞對象卻水蛇春般長,包括羅仲謙、鄭俊弘、溫家偉、周志文等等,難怪被封為「新一代發電廠」,有傳她對異性零避忌性格令男友麥秋成忍無可忍,12月初突然於社交網站發文,上載「Neverletsomebodywasteyourtime,twice」繼而再補充留言「原諒.是因為愛.離開.是為了要尊重自己」決絶地斬纜!借麥秋成舊車用不憤被麥秋成狠飛,蔡思貝甩拖 ...




其他影片:>>






蔡思貝睇嚟箍煲唔成!

無綫花旦蔡思貝入行時間不長,但緋聞對象卻水蛇春般長,包括羅仲謙、鄭俊弘、溫家偉、周志文等等,難怪被封為「新一代發電廠」,有傳她對異性零避忌性格令男友麥秋成忍無可忍,12月初突然於社交網站發文,上載「Never let somebody waste your time, twice」繼而再補充留言「原諒.是因為愛.離開.是為了要尊重自己」決絶地斬纜!

借麥秋成舊車用

不憤被麥秋成狠飛,蔡思貝甩拖後一直悶悶不樂,死黐博翻撻,分手後遲遲不肯搬出於西貢五塊田同居愛巢,希望近水樓台箍煲成功,眼見多個星期來男友沒有下逐客令,蔡思貝深感未至於沒有轉機。近日蔡思貝又借詞自己座駕損壞而借麥秋成舊車用,增加接觸找機會溶化對方,日前深夜十一時許,蔡思貝於電視城工作後,相約黃心穎等女藝人於坑口食茶餐廳醫肚,守行為中的她一改過往愛黐男星的作風,與眾女食到凌晨三時多才駕車回五塊田寓所。

數天後蔡思貝又駕着同一輛車離開工作地方,只見她駛入油站入油,冇拖拍獨來獨往的她一臉落寞,邊入油邊清潔車廂,將車上的垃圾一堆一堆拋於油站垃圾筒內,整理完又孤身上路走人。

有新歡勁風騷

蔡思貝想箍煲,但麥秋成外表型仔,名下更擁有兩間舞蹈學校,絶對算是事業有成,不乏索女埋身,自從公開放盤後更立即成為眾女目標,近日火速有新女登場。日前深夜十二時,麥秋成與一名穿鬆身Tee、戴帽的索女離開位於觀塘的舞蹈學校,新女雖然鬆身打扮,依然難掩豐滿身材,一雙厚唇特別性感。麥秋成和厚唇女邊行邊傾,登車後直駛往附近的糖水店,蜜運中的兩人甜到漏,搭枱都食得超滋味,兩人食完糖水仍未捨得道別,再肩並肩上車摸黑談心,傾完麥秋成風度十足地送新女歸家,自己再到超級巿場買日用品,有新戀情的他一臉風騷,買完東西神采飛揚地傾着電話步行往取車,然後便直接歸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