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1日 星期日

性感女模全裸進行史上最色「假人挑戰」,影片播到一半那個女模露出了… 讓人鼻血狂噴! __,

近來美國帶起了一陣「假人挑戰」(MannequinChallenge)風潮,顧名思義,所有人在畫面中都像是假人一樣呈現凍結狀態,讓攝影師一鏡到底,環顧四周,彷彿項超能力者一樣擁有暫停時間的能力。前日,一群來自德國的女模也進行了「假人挑戰」,但是她們卻選擇將衣服脫光,只用單手遮胸,超色情的影片讓人看到鼻血直流!▼一群來自德國的模特兒在影片中全裸入鏡,有人躺在窗邊沙發,亦或是俯臥在地,有人高舉酒杯,以 ...


近來美國帶起了一陣「假人挑戰」(Mannequin Challenge)風潮,顧名思義,所有人在畫面中都像是假人一樣呈現凍結狀態,讓攝影師一鏡到底,環顧四周,彷彿項超能力者一樣擁有暫停時間的能力。前日,一群來自德國的女模也進行了「假人挑戰」,但是她們卻選擇將衣服脫光,只用單手遮胸,超色情的影片讓人看到鼻血直流!

▼一群來自德國的模特兒在影片中全裸入鏡,有人躺在窗邊沙發,亦或是俯臥在地,有人高舉酒杯,以手腳擺放角度技術性遮住重要部位,一動也不動,僅靠攝影師運鏡,演繹最近最夯的「假人挑戰」!

▼一起來看看這段超性感的影片吧!

這段性感的在短短幾天內就吸引了超過40萬人觀看,而影片內容說性感是性感,但卻意外地也引來一些網友批評,「這些女模真的是假人,因為全身都是假的!」甚至有網友毫不留情地指出「這些女模根本就是AV女優吧!」不管怎樣大家養眼的是看到了,喜不喜歡小編就不敢保證囉(逃)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