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阿田師奶仔上身 迫住辦年貨 __,阿田,田蕊妮,

田蕊妮好忙咁喎!藝人田蕊妮(阿田)與老公杜汶澤向來恩愛,二人不時出雙入對,不過日前阿田則撇下老公,相約了一名女友人前往銅鑼灣掃年貨。當日下午五時許,素顏上陣、戴上帽的阿田現身該處的海味店,與一眾師奶齊齊左迫右迫揀選心頭好,師奶仔上身的阿田,期間更唔蝕底,見她狂試瓜子及賀年糖果,全程食唔停,逗留十多分鐘後便購下不少戰利品離開,見她及後再轉戰附近店舖,又購買了大袋澳門特產,同行友人則代拿戰利品,掃夠貨 ...




其他影片:>>






田蕊妮好忙咁喎!

藝人田蕊妮(阿田)與老公杜汶澤向來恩愛,二人不時出雙入對,不過日前阿田則撇下老公,相約了一名女友人前往銅鑼灣掃年貨。

當日下午五時許,素顏上陣、戴上帽的阿田現身該處的海味店,與一眾師奶齊齊左迫右迫揀選心頭好,師奶仔上身的阿田,期間更唔蝕底,見她狂試瓜子及賀年糖果,全程食唔停,逗留十多分鐘後便購下不少戰利品離開,見她及後再轉戰附近店舖,又購買了大袋澳門特產,同行友人則代拿戰利品,掃夠貨後阿田便匆匆往取車,返家陪老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