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十優麥明詩返女拔 教師妹做「撞完」 __,麥明詩,

麥明詩返母校拔萃女書院!東網巨星全新節目《區區有女神》,今集請來「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重遊度過11年時光的成長地佐敦,首站來到母校拔萃女書院門口,接一班師妹食Lunch送驚喜!Louisa亦有任務在身,就是挑戰百人集郵兼解答師妹的問題。起初見師姐大駕光臨,一班師妹表現得有少少怕醜,但又難掩興奮心情,一擁而上Q&A!食咗「誠實豆沙包」師妹們愈問愈大膽,竟然問Louisa讀書時有否拍拖,她 ...


麥明詩返母校拔萃女書院!

東網巨星全新節目《區區有女神》,今集請來「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重遊度過11年時光的成長地佐敦,首站來到母校拔萃女書院門口,接一班師妹食Lunch送驚喜!Louisa亦有任務在身,就是挑戰百人集郵兼解答師妹的問題。起初見師姐大駕光臨,一班師妹表現得有少少怕醜,但又難掩興奮心情,一擁而上Q & A!

食咗「誠實豆沙包」

師妹們愈問愈大膽,竟然問Louisa讀書時有否拍拖,她笑言因當時不懂打扮,冇人追要守Dry !有師妹直言想參選港姐問心得,Louisa叫對方先乖乖讀好書,仲讚師妹:「佢唔係鍾意扮靚!佢係真係靚!」氹到師妹「心心眼」笑到四萬咁口!期間有師妹問她為何選港姐?食了「誠實豆沙包」的Louisa說:「坦白講做律師有啲悶!」

拍拖踎街邊檔

其實Louisa起初擔心師妹懶理她,沒想到師妹們活潑可愛,而她亦任問唔嬲,有師妹趁機偷師:「你係點做到狀元㗎?」Louisa見師妹相當正經,於是搞爛Gag傳授秘技:「撞落道牆之後咪『撞完』囉!」現場爆笑連連。

探完師妹後,Louisa到佐敦一帶篤魚蛋、食燒賣,晚上再帶大家到她以前掃平貨的地方-廟街,並自爆曾經與男友到廟街食街邊檔!其後去飲涼茶時,店員婆婆一眼認出她是港姐,有食客讚她是「最有才華、最讀得書多」的港姐,更興奮得請全場飲涼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