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豪語錄】親睹邵逸夫最後一面 無綫公關元老曾醒明為老闆爭靈堂 __,邵逸夫,曾醒明,無綫,



其他影片:>>






曾醒明打理TVB公關事務四十二年,對大老闆當然好有感情。還做smallpotato時第一次接觸是這樣的。溫情的噓寒問暖,到第二次,飾演包青天的金超群訪港,六叔話要親自接待,曾醒明就充份發揮智慧。作為公關高手,他又怎看邵爵士講過自己都有睇亞視的《還珠格格》?算不算公關災難?來到最後一次接觸,更加不用分是公事抑或私事。膽敢order梁乃鵬做嘢?佢仲為故主爭取到本來先到先得的歌連臣角禮堂。談到兩代TVB ...


曾醒明打理TVB公關事務四十二年,對大老闆當然好有感情。還做small potato時第一次接觸是這樣的。

溫情的噓寒問暖,到第二次,飾演包青天的金超群訪港,六叔話要親自接待,曾醒明就充份發揮智慧。

作為公關高手,他又怎看邵爵士講過自己都有睇亞視的《還珠格格》?算不算公關災難?

來到最後一次接觸,更加不用分是公事抑或私事。

膽敢order梁乃鵬做嘢?

佢仲為故主爭取到本來先到先得的歌連臣角禮堂。

談到兩代TVB老闆的分別,曾醒明話大不同。

道不同不相為謀,難怪他都係時候走。

採訪:余家強

攝錄:葉志明

攝影:黃志明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