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失婚Danielle辛苦眼濕濕:會以仔女行先 __,Danielle,

不敵七年之養,Danielle早前宣布離婚。混血模特兒Danielle與馬來西亞華僑老公早前不敵七年之癢,宣布離婚,Danielle受訪時提起前夫仍不禁眼濕濕。既要工作又要照顧一對仔女,她直認生活不容易,但仍無悔離婚決定。她稱現時以子女及工作為先,暫不談感情事。混血模特兒Danielle早前宣布因性格不合,結束與馬來西亞華僑丈夫的七年婚姻。2016年對她來說是大改變,二人育有的7歲兒子及6歲女兒在 ...




其他影片:>>






不敵七年之養,Danielle早前宣布離婚。

混血模特兒Danielle與馬來西亞華僑老公早前不敵七年之癢,宣布離婚,Danielle受訪時提起前夫仍不禁眼濕濕。既要工作又要照顧一對仔女,她直認生活不容易,但仍無悔離婚決定。她稱現時以子女及工作為先,暫不談感情事。

混血模特兒Danielle早前宣布因性格不合,結束與馬來西亞華僑丈夫的七年婚姻。2016年對她來說是大改變,二人育有的7歲兒子及6歲女兒在吉隆坡生活,現由Danielle照顧,所以她不時要香港與吉隆坡兩邊飛,有時小朋友亦會同行,順道過節。

不敵七年之癢

Danielle提起前夫仍忍不住眼濕濕:「我哋有試過挽救,但大家方向唔同,雖然嗰段時間係好傷心,但我哋都希望對小朋友嘅傷害減到最低,會以小朋友行先。」她表示與前夫現時仍是朋友,亦是仔女的家人。

她更大嘆在職媽媽實在不易做,接每一份工作都要想仔女,見到仔女的笑容是她工作的最大動力:「我唔想因為工作,而錯過仔女嘅成長同生日,一有時間會親力親為接送佢哋。」問到有否後悔離婚?她直言沒有,始終生了兩位健康的小朋友。至於感情方面,她指現時專心小朋友及工作,適當時間才會再考慮。

出書搵銀養家

此外,她透露大時大節會飛澳洲一家人相聚,亦會大顯身手煮幾味。熱愛下廚的她表示籌備兩年的烹飪書大賣,不少朋友都跟她要食譜炮製大餐,她更希望向烹飪方面發展:「我鍾意煮嘢食,希望可以有烹飪騷或者煮嘢嘅節目參與,一步一步去創立自己品牌,先係出書先。」她更希望今年可以帶一對寶貝仔女到不同的地方旅行,特別是到非洲的森林看野生動物,給小朋友一個快樂童年。

化妝及髮型:Chris Lam、Kyo Lee@Chris makeup

服裝:Max Mara

場地:Fashion Wal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