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熊子逸身世坎坷 薛家燕贈2萬施援手 __,家燕,薛家燕,

熊子逸身世坎坷!無綫劇集《親親我好媽》題材貼地,獲不少觀眾追捧,當中飾演江美儀及黃智賢細女的熊子逸披露出悲慘身世,八歲時捐骨髓救患上白血病的弟弟,但骨髓排斥最終不治,九歲時親眼目睹感情要好的表哥被跳樓婦人壓死,及後父母離婚。子逸幸得薛家燕出手相助,子逸早年在對方所辦的藝術訓練中心學演戲而與薛家燕結緣,當時子逸的表哥無辜被壓死,家燕給予對方兩萬元解燃眉之急,又接子逸到其家中暫住,更帶子逸睇醫生,包辦 ...


熊子逸身世坎坷!

無綫劇集《親親我好媽》題材貼地,獲不少觀眾追捧,當中飾演江美儀及黃智賢細女的熊子逸披露出悲慘身世,八歲時捐骨髓救患上白血病的弟弟,但骨髓排斥最終不治,九歲時親眼目睹感情要好的表哥被跳樓婦人壓死,及後父母離婚。

子逸幸得薛家燕出手相助,子逸早年在對方所辦的藝術訓練中心學演戲而與薛家燕結緣,當時子逸的表哥無辜被壓死,家燕給予對方兩萬元解燃眉之急,又接子逸到其家中暫住,更帶子逸睇醫生,包辦醫藥費。拍畢劇集後,子逸在媽媽支持下與哥哥赴新西蘭讀書。

對於熊子逸在《親》劇有好表現並大受關注,當年曾一手提攜到無綫拍劇的家燕姐都大感安慰,更表示對方到新西蘭升學亦跟其母商量給予支持,她說:「佢喺個劇有咁嘅成績我都好安慰,今次佢去升學,我都有畀意見,佢媽媽覺得對我唔住,似拍咗個劇有啲表現又走咗去,但我我同佢,人梗係要有學識重要啲,讀完書再返嚟做演員都未遲,所以我都好支持佢去升學!」

談到子逸的表哥被跳樓婦人壓死,她說:「好難過,都係意思意思畀兩萬蚊帛金,佢喺我度住嗰一星期成日匿埋喊,我個女就陪住佢,去杭州表演都帶埋佢去,順便同佢散吓心!」薛家燕又謂認識子逸的弟弟,她說:「佢細佬都喺我度學過跳舞,其實子逸捐完骨髓之後,佢媽媽都有捐,最後都唔得,真係好陰功,細佬好乖,即使做治療嗰陣佢都有WeChat我,同我講佢食咗藥,我唔捨得Delete段錄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