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游梁宣誓覆核案:無通知累法庭白開 官斥梁頌恆嚴重浪費時間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上訴庭認為梁頌恆應該有足夠時間通知法庭取消今早的聆訊。(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在立法會宣誓時發表辱華言論引發的訴訟,高等法院今早正式批准英國御用大律師彭力克代表梁頌恆提出終審上訴。上訴庭副庭長楊振權開庭審理該申請時,指出律政司和大律師公會均早已表明不反對今次申請,認為梁頌恆應該有足夠時間通知法庭取消今早的聆訊,並批評梁頌恆今次嚴重浪費法庭時間。梁頌恆今早沒有到庭,律政司亦沒有派代表出席聆 ...


上訴庭認為梁頌恆應該有足夠時間通知法庭取消今早的聆訊。(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在立法會宣誓時發表辱華言論引發的訴訟,高等法院今早正式批准英國御用大律師彭力克代表梁頌恆提出終審上訴。上訴庭副庭長楊振權開庭審理該申請時,指出律政司和大律師公會均早已表明不反對今次申請,認為梁頌恆應該有足夠時間通知法庭取消今早的聆訊,並批評梁頌恆今次嚴重浪費法庭時間。

梁頌恆今早沒有到庭,律政司亦沒有派代表出席聆訊。大律師公會的代表則在庭上表示,律政司和大律師公會早於約兩個星期前已向梁頌恆表明不反對今次申請,故不知為何仍有今早的聆訊,大律師公會今早派代表出庭,是要在法庭上表達大律師公會對今次事件感到遺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