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3傷者仍危殆 全城為芷楠打氣 __,港鐵,

芷楠仍然留醫,全城繼續為她打氣。(資料圖片) 【13:05】新聞處表示,目前仍有1男2女傷者危殆,分別留醫威爾斯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瑪麗醫院。包括60歲疑兇張錦輝、38歲台灣女遊客張欣茹,以及27歲女傷者林慧怡。一度命危的15歲少女高芷楠(Audrey),昨日情況已轉為嚴重。港鐵縱火案中共有19名傷者,其中就讀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的少女芷楠,皮膚3級燒傷,仍於瑪麗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全城港人繼續 ...


芷楠仍然留醫,全城繼續為她打氣。(資料圖片)

 

【13:05】新聞處表示,目前仍有1男2女傷者危殆,分別留醫威爾斯醫院、伊利沙伯醫院及瑪麗醫院。包括60歲疑兇張錦輝、38歲台灣女遊客張欣茹,以及27歲女傷者林慧怡。一度命危的15歲少女高芷楠(Audrey),昨日情況已轉為嚴重。

港鐵縱火案中共有19名傷者,其中就讀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的少女芷楠,皮膚3級燒傷,仍於瑪麗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全城港人繼續為她打氣,有任職醫生的舊生亦在聖保羅男女中學非官方fb專頁留言,希望能向學妹提供協助。

另一名27歲命危女傷者林慧怡,同樣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有警員在其病房門外駐守;命危的38歲台灣女遊客張欣茹則在伊利沙伯醫院留醫,早上8時許,曾有警員到其病房了解,逗留20分鐘後離開。案發的尖沙咀站今日未見有警員巡邏,港鐵仍無加派職員巡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