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莊思敏陪嫁 劉麗萍送3卡鑽戒娶莊思明 __,莊思明,思明,莊思敏,

劉麗萍反串扮郎,「迎娶」莊思明,其實係簽Lisa加盟旗下公司。由劉麗萍(Apple姐)擔任董事的帝皇娛樂舉行迎新歲春茗晚宴暨莊思明(Lisa)簽約儀式,獲胡楓、錢小豪、崔建邦等到場支持。穿上婚紗的Lisa在姐姐莊思敏陪同下「出嫁」,嫁給女扮男裝的「新郎」Apple姐,而王維德則擔任牧師主持儀式,Lisa獲Apple姐送上3卡鑽戒,之後兩人在眾人見證下簽約及切蛋糕,更作狀嘟嘴錫錫,場面搞笑!麥德羅借 ...


劉麗萍反串扮郎,「迎娶」莊思明,其實係簽Lisa加盟旗下公司。

由劉麗萍(Apple姐)擔任董事的帝皇娛樂舉行迎新歲春茗晚宴暨莊思明(Lisa)簽約儀式,獲胡楓、錢小豪、崔建邦等到場支持。穿上婚紗的Lisa在姐姐莊思敏陪同下「出嫁」,嫁給女扮男裝的「新郎」Apple姐,而王維德則擔任牧師主持儀式,Lisa獲Apple姐送上3卡鑽戒,之後兩人在眾人見證下簽約及切蛋糕,更作狀嘟嘴錫錫,場面搞笑!

麥德羅借酒消愁

受訪時,麥德羅大讚女友Apple姐扮男人多女仔鍾意,但反對兩人的「婚事」,又酸溜溜謂被莊思明截糊(結婚):「你一時女人一時男人,唔知你玩邊科,雙重性格,祝你洞房快樂。唉!之前又話同我結婚,我今晚要借酒消愁。」

Apple姐笑說:「你有冇我送畀佢隻戒指咁大先,畀我就4卡都得。(幾時結?)睇佢儲唔儲到錢買4卡戒指先。」麥德羅就指最快要待他明年60歲。問可會大搞?他說:「要勁過莊思明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