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野性人妻 舒淇婚後最激演繹 __,舒淇,

舒淇拍攝封面,展現激情野性一面,爆燈!圖:《嘉人》於2016年9月,女星舒淇下嫁導演馮德倫後,兩夫妻的生活變得更低調,近日,她才正式復工,多見了朋友、拍拍照、出席一些宣傳活動,而最近她又再登上雜誌封面,拍了一輯激情照,充滿野性,被網民評為婚後最激之作!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大談人生,舒淇說:「追尋你的心,選擇了,至少不後悔。我覺得我的性格裏最好的一點,就是要走趕緊走、不要拖拖拉拉的……安全感是自己給 ...


舒淇拍攝封面,展現激情野性一面,爆燈!圖:《嘉人》

於2016年9月,女星舒淇下嫁導演馮德倫後,兩夫妻的生活變得更低調,近日,她才正式復工,多見了朋友、拍拍照、出席一些宣傳活動,而最近她又再登上雜誌封面,拍了一輯激情照,充滿野性,被網民評為婚後最激之作!

她接受內地媒體訪問,大談人生,舒淇說:「追尋你的心,選擇了,至少不後悔。我覺得我的性格裏最好的一點,就是要走趕緊走、不要拖拖拉拉的……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從23歲開始,她在影圈初露頭角,電影教會了她很多事。

在這些日子裏,舒淇演過很多角色,有的熱烈張揚,有的沉靜如水,但這些都不構成挑戰,對她來說,形形色色的角色只有投入與不投入。她說:「演戲靠的是對世間生活的感覺,是對生活的認知。」哭戲是不需要演的,情緒來了想哭就哭了,這是舒淇的經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