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關唔關洪永城事 唐詩詠同阿田呻4粒鐘 __,阿田,唐詩詠,洪永城,田蕊妮,

唐詩詠呢晚搵好友田蕊妮食飯傾足4粒鐘,睇嚟佢好煩惱喎!藝人洪永城(Tony)與有「絶世好女友」之稱的唐詩詠拍拖2年多,不時傳出感情亮紅燈,早前更有指因為洪永城翻撻舊愛令他和唐詩詠陷入冷戰,消息傳出後兩位當事人急急否認,不久前更趁新春結伴合體出席團拜活動,以行動粉碎傳言。變四眼妹會合阿田否認感情生變的唐詩詠似乎仍有心事未解決,日前相約人妻好友田蕊妮吐苦水傾到唔願走。當晚約7時,素顏的唐詩詠戴上粗框眼 ...




其他影片:>>






唐詩詠呢晚搵好友田蕊妮食飯傾足4粒鐘,睇嚟佢好煩惱喎!

藝人洪永城(Tony)與有「絶世好女友」之稱的唐詩詠拍拖2年多,不時傳出感情亮紅燈,早前更有指因為洪永城翻撻舊愛令他和唐詩詠陷入冷戰,消息傳出後兩位當事人急急否認,不久前更趁新春結伴合體出席團拜活動,以行動粉碎傳言。

變四眼妹會合阿田

否認感情生變的唐詩詠似乎仍有心事未解決,日前相約人妻好友田蕊妮吐苦水傾到唔願走。當晚約7時,素顏的唐詩詠戴上粗框眼鏡,一身便服打扮駕車離開寓所,隨即駛往西貢,只見她將自己座駕停泊好,然後登上停在不遠處的田蕊妮車,兩人直往附近的西餐廳,抵達後踫見相熟朋友,兩人打過招呼即坐在落角邊食邊傾。

阿田頂唔住轉枱

全程苦瓜乾面口的詩詠,講多過食,不停吐苦水,傾足3小時依然未有離開的打算,此時田蕊妮開始頂唔住,要求轉枱到露天位,方便吞雲吐霧。

愁爆講唔停

轉枱後,詩詠冒着寒風繼續講不停,只見田蕊妮頻頻開解安慰,最後兩個人的晚餐食了約4小時才埋單。離開時唐詩詠仍未釋懷,依然木無表情,由田蕊妮載往取車後獨自駕車回家休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