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金像獎影帝之爭 林家棟呼聲最高! __,金像獎,林家棟,

邊個會跑出呢?《第三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公布提名名單,最受注目的影帝影后提名,有獲獎無數的老戲骨,亦有從未贏過帝后獎座的好戲之人,單睇名單已覺得刺激!入圍影帝的有林家棟、任賢齊、余文樂、吳鎮宇及梁家輝!除了家輝曾多次奪得金像影帝外,今次肯定爭崩頭,家棟早前贏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演員,呼聲甚高!而小齊則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樂仔的演技獲讚大幅進步,一樣不容忽 ...


邊個會跑出呢?

《第三十六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日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公布提名名單,最受注目的影帝影后提名,有獲獎無數的老戲骨,亦有從未贏過帝后獎座的好戲之人,單睇名單已覺得刺激!

入圍影帝的有林家棟、任賢齊、余文樂、吳鎮宇及梁家輝!除了家輝曾多次奪得金像影帝外,今次肯定爭崩頭,家棟早前贏得「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演員,呼聲甚高!而小齊則獲得亞洲電影大獎提名,樂仔的演技獲讚大幅進步,一樣不容忽視。

最佳電影提名則有《七月與安生》、《美人魚》、《寒戰II》、《樹大招風》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