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應采兒展現誘人身段 :沒什麼 就是想秀身材而已 __,應采兒,

應采兒展現誘人身段:沒什麼就是想秀身材而已人妻應采兒儘管已33歲,亦是一子之母,但無論外表還是身材,依然是一位青春少艾的感覺。如此得天獨厚,不公開炫耀真的對不起自己,難怪她在個人微博張貼多張展示誘人身段的三點式照的同時,還發文說:「沒什麼,就是想秀一下我的身材而已。」或許上述說話出自別人嘴巴,會令人有囂張的感覺,但由應采兒說出,真的只有點頭認同,反駁不能。另外,她在讚美自己的同時,亦不忙調侃一下丈 ...


  • 應采兒展現誘人身段 :沒什麼 就是想秀身材而已
  • 人妻應采兒儘管已33歲,亦是一子之母,但無論外表還是身材,依然是一位青春少艾的感覺。如此得天獨厚,不公開炫耀真的對不起自己,難怪她在個人微博張貼多張展示誘人身段的三點式照的同時,還發文說:「沒什麼,就是想秀一下我的身材而已。」

    或許上述說話出自別人嘴巴,會令人有囂張的感覺,但由應采兒說出,真的只有點頭認同,反駁不能。

    另外,她在讚美自己的同時,亦不忙調侃一下丈夫陳小春:「重點就是:我美就好了,陳小春你自己看著辦吧!」相比起家中嬌妻,小春的確有點老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