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側田:十年起跌 側田曾窮到剩番90蚊 __,側田,

側田為咗追夢,而放棄高薪厚職嚟香港闖樂壇,曾經銀行戶口窮到得番90蚊。出道近12年的側田,在香港樂壇浮浮沉沉,最近他獲邀成為挑戰歌手登上《歌手》舞台唱出經典歌《命硬》,側田在錄影後接受大陸傳媒的訪問,他自言《命硬》是這十年來最能代表自己的一首歌,他又自爆為圓音樂夢放棄在美國的高薪厚職,最窮時只剩下90元。據大陸傳媒報道,推出過一張唱片便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側田,從小就是合唱團的唱將,03年被雷頌德發掘 ...


側田為咗追夢,而放棄高薪厚職嚟香港闖樂壇,曾經銀行戶口窮到得番90蚊。

出道近12年的側田,在香港樂壇浮浮沉沉,最近他獲邀成為挑戰歌手登上《歌手》舞台唱出經典歌《命硬》,側田在錄影後接受大陸傳媒的訪問,他自言《命硬》是這十年來最能代表自己的一首歌,他又自爆為圓音樂夢放棄在美國的高薪厚職,最窮時只剩下90元。

據大陸傳媒報道,推出過一張唱片便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側田,從小就是合唱團的唱將,03年被雷頌德發掘,05年推出第一張唱片,一度被視為陳奕迅的接班人。可惜人紅後卻數次口出狂言:「喺北京做三線歌手都賺得多過喺香港十倍」等,以及負面新聞多多,令形象跌落谷底。01年側田因女友身在北京,兩人分隔兩地,而決定北上發展,可惜側田在大陸發展平平。

而今次側田踏上《歌手》舞台,他自認老了,心境變了:「我過去10年學會最多的就是要珍惜,還有謙虛。我老了,說話沒有以前那麼活潑,脾氣也好了,以前有時候還蠻火爆的。」而今次選唱《命硬》的原因,他說:「我唱《命硬》的時候,腦子裏一直出現這10年經歷的畫面,高高低低,我放棄了一份工作去做音樂。」隨即自爆最窮時,銀行卡只有90元:「這首歌我唱了很多遍,起碼有一萬次了吧,這一次是最有感覺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