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老婆冇影!魏駿傑傳婚變 單拖湊女買餸 __,魏駿傑,

魏駿傑湊女,老婆張利華全程冇影!現年49歲的藝人魏駿傑與來自重慶的張利華於2008年閃婚,並育有一名6歲女兒Jessica。長期於內地發展的他,前年正值「七年之癢」之際突然傳出太太跟前港隊單車手鄧宏業過從甚密,被拍得摸黑談心,期間男方更攬實張利華的纖腰,狀甚親熱。及後,魏駿傑表示選擇相信太太,並會盡力挽救婚姻,未幾即言出必行,豪擲1,600萬港元於西貢買大屋冧太太,又經常聚天倫,結果不出兩個月,兩 ...


魏駿傑湊女,老婆張利華全程冇影!

現年49歲的藝人魏駿傑與來自重慶的張利華於2008年閃婚,並育有一名6歲女兒Jessica。長期於內地發展的他,前年正值「七年之癢」之際突然傳出太太跟前港隊單車手鄧宏業過從甚密,被拍得摸黑談心,期間男方更攬實張利華的纖腰,狀甚親熱。及後,魏駿傑表示選擇相信太太,並會盡力挽救婚姻,未幾即言出必行,豪擲1,600萬港元於西貢買大屋冧太太,又經常聚天倫,結果不出兩個月,兩人感情雨過天青。

掃日用品 父女捱飯盒

沒料事隔一年多,魏駿傑又再傳婚變!有指他近日於朋友飯局上顯得心事重重,並向身邊人透露已離婚,再加上觀其社交網的照片大多是父女樂,甚至乎父女檔炮製大餐,加上日前他與女兒到加拿大滑雪度新年,芸芸照片中仍未見張利華蹤影,僅得父女與一班朋友的照片,令人懷疑兩人的婚姻觸礁!

記者近日到魏駿傑的西貢新居守候,逾一星期也未見有關人士出入。直至昨午2時許,魏駿傑終於駕車返家,同行還有女兒,而傭人見兩人即出門迎接。現場所見,女兒見到傭人姐姐表現興奮,還騷出手上一疊利是,看來魏駿傑剛帶女出外拜年。傭人姐姐於車尾拿出「戰利品」入屋,內裏全是日用品及蔬菜,而魏駿傑手上則拿着兩個飯盒,相信是買餸返家與愛女撐枱腳,但全程依舊未見張利華。

否認傳聞:感情冇問題

東網就傳離婚一事向魏駿傑求證,電話中的他表現淡然,只否認說:「唔係!我哋有一齊去加拿大滑雪返嚟。(社交平台冇全家福?)太太自己去咗滑雪,我就負責接送個女上滑雪堂,所以只係見到我同個女。」還透露同團其中一位朋友病倒,旅程期間又發燒又嘔吐,入住當地醫院後被診斷疑似腦炎,他憂心忡忡說:「朋友仲未出院,真係好擔心!不過我個女因為要開學,所以返香港先。」問到為何傳出婚變?魏駿傑也大感莫名其妙,揚言夫婦間感情沒問題,還指情人節要返內地開工,因而惹來太太投訴:「真係冇乜嘢,太太呢排成熟咗,我哋溝通都磨合到,呢啲係時間問題。(只得你湊女出街?)太太好攰去咗揼骨啫!(再生多個小朋友?)隨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