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突發】港鐵海怡站變水舞間 海怡站全封 __,港鐵,

【21:55更新】港鐵發言人表示,發現車站外有不屬於港鐵的水管爆裂。【21:38更新】港鐵發言人稱,晚上8時45分,海怡站B出口發生天花漏水問題,海怡站需要全面封閉,目前只維持金鐘來往利東,港鐵已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讓乘客離開。港鐵海怡站大水浸,成個站關閉!讀者張太晚上收工回家,從金鐘乘坐港鐵到海怡站,約8時50分抵達,甫踏出月台已發現有點不妥,聽到「沙沙」的水聲,至少50人聚集在扶手電梯下不敢上去 ...


【21:55更新】港鐵發言人表示,發現車站外有不屬於港鐵的水管爆裂。

【21:38更新】港鐵發言人稱,晚上8時45分,海怡站B出口發生天花漏水問題,海怡站需要全面封閉,目前只維持金鐘來往利東,港鐵已安排免費接駁巴士,讓乘客離開。港鐵海怡站大水浸,成個站關閉!讀者張太晚上收工回家,從金鐘乘坐港鐵到海怡站,約8時50分抵達,甫踏出月台已發現有點不妥,聽到「沙沙」的水聲,至少50人聚集在扶手電梯下不敢上去,正在議論紛紛,其後眾人見扶手電梯停了,只好硬着頭皮行上去,不料卻驚見大堂變「水舞間」。「天花係咁灑水,啲人要澗水行,水浸到腳眼,成腳成鞋濕晒!」張太說,職員立即開閘叫乘客不用拍卡出閘離開,據她聽聞,大堂已灑水15分鐘,未知發生何事。讀者馮先生晚上在海怡站欲乘搭港鐵,惟經A出口入站時,發現大水浸,水深至腳眼,職員忙於清理。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讀者馮先生提供) (讀者張太提供) (讀者張太提供)
海怡站地下大堂尤如澤國。(鄭大康攝) 海怡站各出口落閘全封禁止乘客內進。(鄭大康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