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咁好火】南亞男VS港男 港鐵車廂內大亂鬥 __,港鐵,

【02:06】新增動新聞雖然初三「赤口」已過,但有人在港鐵車廂內大打出手!昨晚10時許,讀者陳生先在港鐵紅磡站乘西鐵綫回家,當列車駛入尖東站的月台時,3名身穿黑色衫的南亞男子滿身酒氣步入車廂,懷疑因肢體碰撞問題與4名港人男子爭執,南亞男取出紅酒樽擲向對方,雙方繼而大打出手,車廂內的乘客見狀大驚,按動緊急掣通知車長。港鐵職員趕至將雙方分隔調停,但3名南亞男子仍不斷拍打車廂玻璃挑釁「出去月台啦」,未幾 ...




其他影片:>>






【02:06】新增動新聞雖然初三「赤口」已過,但有人在港鐵車廂內大打出手!昨晚10時許,讀者陳生先在港鐵紅磡站乘西鐵綫回家,當列車駛入尖東站的月台時,3名身穿黑色衫的南亞男子滿身酒氣步入車廂,懷疑因肢體碰撞問題與4名港人男子爭執,南亞男取出紅酒樽擲向對方,雙方繼而大打出手,車廂內的乘客見狀大驚,按動緊急掣通知車長。港鐵職員趕至將雙方分隔調停,但3名南亞男子仍不斷拍打車廂玻璃挑釁「出去月台啦」,未幾其中一名南亞男子走近掌摑白衫港男,港男不甘示弱還擊,互相推撞,由車廂打到出月台。該名南亞男其後被打至跌倒,對方仍不肯罷休揮拳狂毆,南亞男頓時頭破血流,同行的友人亦被按地制服。警員持盾牌接報趕至戒備,由於現場情況混亂,須警犬到場協助控制場面。兩名傷者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港鐵事後回覆《蘋果》表示,尖東站的港鐵職員在昨晚10時25分見到有乘客發生爭執,於是通知車長報警。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3名南亞男與4名港人懷疑因肢體碰撞問題發生爭執。(讀者陳先生提供) 列車埋站後,雙方隨即步出車廂大打出手。(讀者胡先生提供)
警員到場調查期間,其中一隻警犬突然向南亞男吠叫。(讀者徐小姐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