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扶手梯又出事】藍田港鐵站 都會駅商場扶手梯冒煙 2小時2宗 __,港鐵,

【18:50更新】港鐵就藍田站扶手梯冒煙回應【17:54更新】事隔近2小時,藍田地鐵站再有扶手梯冒煙,港鐵職員需疏散巿民。【16:25更新】據知其中一 ...


【18:50更新】港鐵就藍田站扶手梯冒煙回應

【17:54更新】事隔近2小時,藍田地鐵站再有扶手梯冒煙,港鐵職員需疏散巿民。

【16:25更新】據知其中一邊扶手梯正圍封進行燒焊工程,懷疑技工燒着灰塵肇禍。朗豪坊扶手梯發生溜後事件第三天,2條接近港鐵出口的扶手梯在2小時內接連出事故。首宗發生於調景嶺站對開, 一條由B出口對開、接連都會駅商場地下至一樓的一條扶手梯,下午突然冒煙。讀者張先生稱大約下午3時20分經過現場時,行人還可以沿扶手梯上落,但10分鐘後折返,卻見扶手梯冒出白煙,並且往港鐵站及一樓商場擴散。現場聞到一陣濃烈燶味,氣味飄出巴士站,管理處職員見狀隨即用圍板封住扶手梯上落位,並疏散現場市民遠離梯邊。巿民黃小姐稱,當時她行經一樓商場,打算乘扶手梯至地下搭地鐵,但她看到扶手梯出入口已拉閘,並有白煙從梯邊冒出,未幾看到工程人員用滅火筒噴向扶手梯,現場巿民則要改道從商場另一邊扶手梯落地下乘地鐵。消防已趕抵現場時,火勢已經救熄。據了解,現場有技工在其中一邊電梯進行燒焊工程,懷疑燒着灰塵肇禍。事隔近2小時,港鐵藍田站再有扶手梯冒煙,一條由A出口連接至啟田商場的3條扶手電梯,今日其中一條故障維修,另一條扶手梯下午近5時突然冒煙,港鐵職員見狀報警,消防接報到場救熄冒煙狀況,經初步檢查懷疑壓力油過熱肇禍,該條扶手梯事後需封閉有待維修。受事件影響,由A出口走往啟田商場剩下一條往上的扶手梯,巿民欲由啟田前往港鐵,港鐵公司在啟田商場安排接駁巴士往港鐵站。港鐵發言人表示,下午4時半,承建商技工檢查一條扶手梯時,發現旁邊另一條扶手梯冒出白煙,立刻通知車站,車務控制中心職員暫停電梯運作,及報警交消防到場檢查,事件仍在調查中。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調景嶺及藍田站再有扶手梯相繼冒煙。 藍田站一條由A出口通往啟田商場的扶手梯冒煙,職員即時疏散乘客,並安排接駁巴士服務。(姜偉康攝) 港鐵安排接駁巴士服務,巿民可在啟田商場對開上車,再乘車往地鐵站口。(簡明恩攝)
扶手梯事後封閉調查。(姜偉康攝) 消防到場調查扶手電梯冒煙起因。(姜偉康攝) 都會駅商場一條扶手電梯突然冒煙,工程人員持滅火筒向梯邊噴射。(讀者張先生及黃小姐提供)
有補習學校導師疏散學生至商場外。(姜偉康攝) 電梯技工在場檢查。(姜偉康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