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3日 星期四

【低調華嫂】默默守候27年 __,

【低調華嫂】默默守候27年娛樂要聞朱麗倩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外表清純的她,19歲榮獲85年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翌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劉德華,90年 ...


【低調華嫂】默默守候27年

娛樂要聞

朱麗倩出生於馬來西亞檳城,外表清純的她,19歲榮獲85年馬來西亞「新潮小姐」季軍,翌年經朋友介紹下認識劉德華,90年開始傳兩人秘密拍拖,但華仔一直沒確認女友地位。08年他們聯名捐款一萬元做善事,加上朱麗倩被揭現身華仔個唱,傳二人早已秘婚,惟華仔仍堅決否認做了人夫。



朱麗倩於85年奪得大馬「新潮小姐」季軍。資料圖片

09年朱麗倩父親過世,華仔名字出現在訃聞上,之後更被本報踢爆兩人瞞婚,早於08年6月23日在拉斯維加斯註冊結婚,華仔在官網撰文「對不起」致歉,終於承認已婚事實,兩人於12年5月9日產下女兒劉向蕙。



華仔與朱麗倩由拍拖、結婚及生女都極為低調。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