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覓得小鮮肉丈夫 泰富婆:只需每日做愛28次 __,

蘭西(左)與珍占亞(右)出席節目受訪。(互聯網圖片)真愛無分界限?泰國一名年近花甲的女富婆,早前公開招募第9任丈夫,最後與一名稱呼她做「媽媽」的「小鮮 ...


蘭西(左)與珍占亞(右)出席節目受訪。(互聯網圖片)

真愛無分界限?泰國一名年近花甲的女富婆,早前公開招募第9任丈夫,最後與一名稱呼她做「媽媽」的「小鮮肉」共諧連理。二人日前出席當地一個電視節目時,女富婆透露男方不必工作,只需每日共享敦倫之樂。

57歲女子珍占亞(Leena Jungjanya)是泰國一名富有的女企業家,她早前發出招募新任丈夫啟事,條件包括每日可以做愛28次、年齡不超過25歲、擁有6塊腹肌、身高1.8米等。結果「反應熱烈」,超過5萬名男士應徵,最後蘭西(Rangsee)「脫穎而出」。珍占亞日前受訪時直言,當她的丈夫不需要工作,只要在床上滿足她的性需要。蘭西則稱非常欣賞珍占亞這種不重視金錢的能幹女子,誓言會體貼服侍對方。

蘭西強調,自己做珍占亞的丈夫絕非是為了金錢,而是真心愛對方。他更稱,從未與其他女人發生過性關係:「只與珍占亞媽媽做愛。」不過,蘭西承認未向44歲母親交代喜訊,但相信會得到她的祝福。二人的訪問播出後引起轟動,成為很多網民的討論熱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