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李麗華:資深金馬影后李麗華離世 享年93歲 __,李麗華,

李麗華離世,圈中人無不惋惜。(資料圖片)有「影壇長青樹」之稱的資深演員李麗華今日驚傳死訊,曾與李麗華合作的前輩級男演員翁午於社交網站留言﹕「李麗華今日 ...


李麗華離世,圈中人無不惋惜。(資料圖片)

有「影壇長青樹」之稱的資深演員李麗華今日驚傳死訊,曾與李麗華合作的前輩級男演員翁午於社交網站留言﹕「李麗華今日離去,小咪姐,一路走好﹗」期後他亦向身邊友人證實消息,而新加坡和台灣亦有瘋相關報道。據知,李麗華於新加坡辭世,享年93歲。

身為李麗華好友的吳思遠接受東網訪問時說:「我都係啱啱聽到(消息),要求證吓。(好耐冇見李麗華?)2015年我向金像奬提議頒『終身成就就奬』畀佢,不過畀金像奬否決咗,然後我同金馬奬提議,金馬獎方面話好。佢得奬之後,佢個女請咗我哋食咗餐飯,佢食咗一半就先行離開,席間大家都有簡單對答嘅,嗰次應該係最後一次見面喇。」

翌年,「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奬」頒發「終身成就奬」給李麗華,可惜她已因身體狀況未能親身到場領奬。至於甘國亮對這位演藝前輩離世回應﹕「93歲是笑喪!大家記着她的風華絕代是無人可及就已經是一份敬禮。」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