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單文柔被照肺 陳展鵬向無綫認戀:我一力承擔! __,無綫,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

單文柔被照肺

陳展鵬向無綫認戀:我一力承擔!

娛樂要聞

單文柔被照肺陳展鵬向無綫認戀:我一力承擔!娛樂要聞有傳單文柔與陳展鵬戀情曝光後,曾被無綫高層照肺,隨時會影響稍後安排她加入兒童節目主持工作。而前日陳展 ...


有傳單文柔與陳展鵬戀情曝光後,曾被無綫高層照肺,隨時會影響稍後安排她加入兒童節目主持工作。而前日陳展鵬出發到北京拍攝無綫劇《天命》時雖然未有承認戀情,指單文柔為自己做stylist揀登台衫,但有傳陳展鵬已一早向無綫高層承認戀情,表明將一力承擔:「成件事等我自己處理,我有分數。有乜嘢事,我一力承擔。」據悉陳展鵬曾安撫單文柔不要擔心,並為免越講越多是非,所以特提醒女友不要回應及在社交網多講。

另外,有傳單文柔早向無綫請假,準備飛到北京陪陳展鵬開工,陳展鵬亦學容祖兒用飛行里數為單文柔換了一張香港往返北京的商務機票,但如今二人戀情被踢爆後,單文柔會否如期出發則不得而知。記者昨日聯絡身在北京的陳展鵬,問他是否向無綫高層承認與單文柔拍拖、是否知道單文柔早年被好姊妹撬牆腳一事?陳展鵬透過短訊說:「唔好意思,我唔方便回應。」而他昨日於微博貼上一張戴住口罩的相片,並謂:「北京的空氣靠佢頂住。」

採訪:嵐山、非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