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步驚雲」造型曝光 嘉穎獲女友讚跟到足 __,嘉穎,鄭嘉穎,

鄭嘉穎的「步驚雲」造型似足原著,只係密實咗啲!
「步驚雲」造型曝光嘉穎獲女友讚跟到足藝人鄭嘉穎、謝天華、譚耀文、鄭丹瑞與閻奕格等前晚現身節目,在「蝶夢飛雲劍在舞」環節中預演《風雲5D音樂劇》,加上由 ...


「步驚雲」造型曝光 嘉穎獲女友讚跟到足

藝人鄭嘉穎、謝天華、譚耀文、鄭丹瑞與閻奕格等前晚現身節目,在「蝶夢飛雲劍在舞」環節中預演《風雲5D音樂劇》,加上由原作者馬榮成捐出的手稿,成功籌得一百二十萬善款,由博愛主席李妮代表接收。

《風》劇各主角的造型首度曝光,「步驚雲」鄭嘉穎雖然不及郭富城版本般「爆肌」,但造型相當忠於原著。不少「風雲迷」熱議兩個版本的差異,嘉穎女友陳凱琳則出言力撐:「我覺得好好喎!電影同漫畫我都睇過,佢都有跟足造型,可能大家首次睇未習慣」又指嘉穎相當享受演出,期待正式公演。

飾演對手「聶風」的謝天華一頭長髮相當搶眼,與當年鄭伊健的「清秀版」相比顯得「幸福肥」;反觀譚耀文版本的「無名」一身白衣造型充滿俠氣,令「風雲迷」驚喜,他亦興奮表示開心獲觀眾認同。另外,阿譚早前與同是三月壽星的閻奕格及出品人陳淑芬齊齊慶祝生日,陳太前晚再次送蛋糕慶足生日及演出成功,令兩人相當驚喜。

謝天華與閻奕格為慈善落力演出。
  • 謝天華與閻奕格為慈善落力演出。
馬榮成捐出手稿,李妮代表接收。
  • 馬榮成捐出手稿,李妮代表接收。
陳淑芬(左起)送蛋糕與譚耀文及閻奕格齊齊慶生。
  • 陳淑芬(左起)送蛋糕與譚耀文及閻奕格齊齊慶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