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Baby生小海綿有獎勵? 傳逾億元購天匯 __,Baby,Angelababy,

Baby為黃曉明誕下「小海綿」,更有傳她以逾億元購入天匯一個大單位。女星楊穎Angelababy(Baby)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慈菇椗「小海綿」後,日前黃曉明又為她搞驚喜生日宴。未知是否想寶貝仔在港能有個安樂窩居住成長,有市場消息傳出,Baby以作價逾1.35億元購入干德道豪宅「天匯」一個大單位,未知是否黃曉明獎勵Baby為他繼後香燈。雖然香港樓價持續高企,但對愛子深切的Baby似乎沒有影響, ...


Baby為黃曉明誕下「小海綿」,更有傳她以逾億元購入天匯一個大單位。

女星楊穎Angelababy(Baby)今年1月為老公黃曉明誕下慈菇椗「小海綿」後,日前黃曉明又為她搞驚喜生日宴。未知是否想寶貝仔在港能有個安樂窩居住成長,有市場消息傳出,Baby以作價逾1.35億元購入干德道豪宅「天匯」一個大單位,未知是否黃曉明獎勵Baby為他繼後香燈。雖然香港樓價持續高企,但對愛子深切的Baby似乎沒有影響,豪宅愈貴愈受歡迎!Baby就有關消息回應說:「沒有,謝絕炒作!」然而消息傳開後,令不少港女羨慕不已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