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驚蟄到!沈大師幫你打金融市場「小人」 __,沈大師,沈卓盈,

沈大師到「鵝頸橋」打小人!適逢周日(3月5日)是24節氣中的驚蟄,傳統上呢一日會有「打小人」的習俗,發洩內心鬱悶,我哋同沈大師一齊嚟到「打小人」勝地鵝頸橋,同大家講解吓2017年環球金融市場要小心邊個「小人頭」,令你有氣無得透;又要注意邊隻「小人手」,搞到你有錢都唔識賺?沈大師指金融市場有2大小人,分別是「息魔」及「歐盟」,當中又以「歐盟」這個小人最危險。在小人充斥下,料3月港股會坐過山車大上大落 ...


沈大師到「鵝頸橋」打小人!

適逢周日(3月5日)是24節氣中的驚蟄,傳統上呢一日會有「打小人」的習俗,發洩內心鬱悶,我哋同沈大師一齊嚟到「打小人」勝地鵝頸橋,同大家講解吓2017年環球金融市場要小心邊個「小人頭」,令你有氣無得透;又要注意邊隻「小人手」,搞到你有錢都唔識賺?

沈大師指金融市場有2大小人,分別是「息魔」及「歐盟」,當中又以「歐盟」這個小人最危險。在小人充斥下,料3月港股會坐過山車大上大落,傾向反覆沉底。在「息魔」影響下,投資者要小心避開的小人板塊,包括地產股及收息股。

打完小人梗係接貴人,沈大師指港股一直受內地這個貴人關照著,如外圍出現大震盪,內地或會推動財政及寬鬆政策,將對港股有利,又指貴人股份是中資金融股。

想了解更多,請收看Ontv東網電視財經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