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4日 星期六

當紅女星暴斃後被停屍間管理員「姦屍」,最後卻因劇烈搖晃死而復生! 政治時事,

姦屍這件事情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很難理解,屍體被姦淫後還能夠在死而復生一定更難懂!其實個離奇的劇情就將在月底上映的電影《停屍姦》中出現,超有創意的發想讓電影還未上映就話題性十足,話不多說,就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驚悚的姦屍畫面~▼西班牙拍攝的恐怖電影《停屍姦》(TheCorpseofAnnaFritz)描述一名當紅女星在派對上突然暴斃身亡的故事,她在被送往停屍間後,停屍間管理員以及他的快樂夥伴被她的美色 ...


姦屍這件事情對於一般人來說已經很難理解,屍體被姦淫後還能夠在死而復生一定更難懂!其實個離奇的劇情就將在月底上映的電影《停屍姦》中出現,超有創意的發想讓電影還未上映就話題性十足,話不多說,就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驚悚的姦屍畫面~

▼西班牙拍攝的恐怖電影《停屍姦》(The Corpse of Anna Fritz)描述一名當紅女星在派對上突然暴斃身亡的故事,她在被送往停屍間後,停屍間管理員以及他的快樂夥伴被她的美色給迷惑,管不住下半身,不顧女星已經身亡的事實,對屍體進行姦屍。

▼​但最獵奇的還在後面,就在男子正「快樂」時,女星屍體疑似經不住劇烈的撞擊(?)竟然睜開了雙眼,死而復生。

▼​《停屍姦》在國外已經上映,評價卻不算太好,爛番茄的評分只有67分,IMDB則是5.9分。有些網友表示女星再睜開雙眼後劇情就變得很令人失望,不過為了避免劇透嫌疑,還是請有興趣的朋友們親自到電影院觀賞吧!

屍體被姦屍後復活的題材實在很有梗!雖然姦屍的畫面看得實在有點不蘇胡,但是一想到接下來的離奇劇情就覺得似乎不太恐怖,反而是變得有些搞笑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