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白色布置為主 胡家驊靈堂外放滿花圈 __,胡家驊,

胡家驊設靈在下午開始。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日前猝然離世,享年57歲,消息震驚整個社交界。今日下午5時假香港殯儀館設靈,明日早上6時30分大殮,7時30分辭靈隨即出殯。今早約12時,胡家驊喪禮在殯儀館1樓全層辦理,禮堂外一早已擺滿悼念的花圈及鮮花,當中包括藝人梁朝偉及劉嘉玲、黎明、陳善之、首屆港姐孫泳恩、四太梁安琪及兒子何猷亨、曾華倩、鍾鎮濤及范姜等,接待處則放置一個用木製的帛金箱,而陳法蓉、王愛 ...


胡家驊設靈在下午開始。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日前猝然離世,享年57歲,消息震驚整個社交界。今日下午5時假香港殯儀館設靈,明日早上6時30分大殮,7時30分辭靈隨即出殯。

今早約12時,胡家驊喪禮在殯儀館1樓全層辦理,禮堂外一早已擺滿悼念的花圈及鮮花,當中包括藝人梁朝偉及劉嘉玲、黎明、陳善之、首屆港姐孫泳恩、四太梁安琪及兒子何猷亨、曾華倩、鍾鎮濤及范姜等,接待處則放置一個用木製的帛金箱,而陳法蓉、王愛倫、慧妍雅集及林漪娸等花圈陸續送抵殯儀館。

而靈堂大門外寫上胡府治喪橫扁,門口兩邊擺放了兩盆白色鮮花,簡潔優雅,靈堂內就有白布作遮擋。由於儀式要在下午才進行,暫時未見吳婉芳及胡家親友到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