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唔止樣似!湯盈盈4歲大女身手都似老竇 __,盈盈,湯盈盈,

湯盈盈4歲大女唔止個樣似老竇錢嘉樂,連個身手都似呀!藝人湯盈盈早年先後為老公錢嘉樂誕下大女錢凱晴(Alyssa),以及幼女錢凱琪(Kassidy),一 ...


湯盈盈4歲大女唔止個樣似老竇錢嘉樂,連個身手都似呀!

藝人湯盈盈早年先後為老公錢嘉樂誕下大女錢凱晴(Alyssa),以及幼女錢凱琪(Kassidy),一家四口幸福滿瀉,大女Alyssa完全遺傳爸爸的最強基因,一雙小眼加上面圓圓,被指五官似足爸爸,猶如餅印「小嘉樂」的Alyssa上月滿4歲,日前媽咪盈盈更與外婆齊齊接她往課外活動。

梳冬姑頭添可愛

當日下午1時許,盈盈駕車接母親及囡囡Alyssa,三代同堂現身大坑,盈盈將座駕停泊於路旁錶位後,她邊入錶邊錄電話口訊,似乎是向老公報到。及後盈盈返到座駕安頓女兒下車,長高了不少的Alyssa,留了一個齊陰冬姑頭,臉圓圓的她十分可愛。

Alyssa除了外貌,更遺傳了爸爸的動作基因,見她甚為活潑,下車後即紮紮跳,動作敏捷的她跑跑跳跳一個箭步行先,盈盈見狀即緊張地呼喊女兒,還急步追上搭着囡囡的膊頭,之後拖着她的手步入附近學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