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鋼琴王子李雲迪帶新歡返歸宿一宵 __,李雲迪,

李雲迪帶長髮美女返歸宿一宵,新女友被公開。鋼琴王子李雲迪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關注,2013年他曾高調認愛,承認跟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女友田霏拍拖,惟去年分 ...


李雲迪帶長髮美女返歸宿一宵,新女友被公開。

鋼琴王子李雲迪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關注,2013年他曾高調認愛,承認跟哥倫比亞大學畢業的女友田霏拍拖,惟去年分手結束三年情,近日卻被發現疑似另有新歡!

李雲迪日前被拍得在北京的酒吧消遣後,和一名長髮女子在停車場出現,當時該女子率先上車,但可能因有飲酒關係,表現嬌弱無力,完全打開不了車門,李雲迪見狀即上前代開車門。本來戴着口罩的李雲迪,之後放下戒心,不但脫去口罩,並在等候司機期間,打開車門跟女子聊天,而該女子期間也有下車,兩人不時甜笑交談,最後兩人雙雙乘車返回李雲迪的住所,徹夜未有再見他們離開。翌日,只見李雲迪和司機又再出動並到餐廳開車,但未見該女子同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