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6日 星期日

林志玲趙麗穎鬥索 郭富城避談婚事 __,志玲,趙麗穎,郭富城,林志玲,

《西遊記:女兒國》一班藝人齊齊行紅地氈。「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現正舉行,天王郭富城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踏上紅地氈,他就邊行邊風騷向觀眾揮手,但未 ...


《西遊記:女兒國》一班藝人齊齊行紅地氈。

「第七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現正舉行,天王郭富城為電影《西遊記:女兒國》踏上紅地氈,他就邊行邊風騷向觀眾揮手,但未有受訪回應與女友方媛的婚事。而內地女星趙麗穎和台灣名模林志玲亦有份代表《西》片亮相,其中趙麗穎就以粉色See-through裙出場,裙內美腿若隱若現,拍檔林志玲亦不讓對方專美,以大露背晚裝騷Quali,齊齊大玩透視誘惑。

而內地女星張天愛亦非常性感,驟眼以為她以普通Tube Dress踏上紅地氈,點知心口有兩三粒解開的鈕扣,非常吸睛。雖然在場有不少靚爆女星,但亦有人打扮得差強人意。平時明艷照人的江一燕卻紮出一個街坊Look髮型,可謂美中不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