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金像獎:關淑怡現身唱歌 面腫凸腩 __,關淑怡,金像獎,

關淑怡出事後首現身。關淑怡早前涉嫌以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被捕,獲准保釋候查,關淑怡今日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第36屆金像獎,是出事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佢穿 ...


關淑怡出事後首現身。

關淑怡早前涉嫌以刑事恐嚇及普通襲擊罪被捕,獲准保釋候查,關淑怡今日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第36屆金像獎,是出事後首次現身公開場合,佢穿上大Deep v裝,唱功維持一貫水準,不過關淑怡身形明顯較早前脹爆,雙下巴都盡現又凸腩。

關淑怡與歌手陳奐仁、波多野裕介以及樂隊Supper Moment齊齊獻唱「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的提名作品,關淑怡打頭陣獻唱電影《美人魚》主題曲《無敵》,再表演了《擺渡人》主題曲《讓我留在你身邊》。

而一眾歌手更為「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以及「最佳電影原創音樂」擔任頒獎嘉賓,結果由Supper Moment主唱的《沙燕之歌》奪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七月與安生》的金培達與首次提名的波多野裕介則奪得「最佳電影原創音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