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化妝師玩「出賣」?吳若希底褲相曝光! __,吳若希,

吳若希就咁着住條底褲影相,仲笑得好燦爛!預產期為五月的歌手吳若希,早前孖住「老公仔」Alex拍攝一輯既火辣又甜蜜的大肚照,而其化妝師Lu在晚上網晒一張 ...


吳若希就咁着住條底褲影相,仲笑得好燦爛!

預產期為五月的歌手吳若希,早前孖住「老公仔」Alex拍攝一輯既火辣又甜蜜的大肚照,而其化妝師Lu在晚上網晒一張吳若希跟化妝師及髮型師的合照,相中攬住熊公仔的吳若希,只穿背心及底褲,非常吸睛!化妝師Lu一直和吳若希合作無間,由吳若希初出道至今都是緊密的合作伙伴,故現在見她升呢為人母,故感受良多。Lu感性的留言:「工作讓我們相遇了,從我沒有傷心我懂了愛我請留言越難越愛眼淚的秘密我們都受傷害可以背負更多到最後一次分手還有更多…原來不經不覺這位女孩已經長大了#要幸福喔。」而吳若希都撒嬌咁留言回應:「Yea~~~講呢D(啲)~~~我怕醜!」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