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鄭家純專訪:專訪鄭家純:天價投粉紅鑽為紀念亡父鄭裕彤 __,鄭家純,鄭裕彤,

天價投粉紅巨鑽後,純官今日精神奕奕,狀態大勇。周大福珠寶集團昨日(4日)以天價5.53億港元,投得一枚59.6卡拉橢圓形內部無瑕艷彩粉紅鑽「粉紅之星」 ...


天價投粉紅巨鑽後,純官今日精神奕奕,狀態大勇。

周大福珠寶集團昨日(4日)以天價5.53億港元,投得一枚59.6卡拉橢圓形內部無瑕艷彩粉紅鑽「粉紅之星」,打破寶石拍賣世界紀錄。

今次競投由周大福主席鄭家純(純官)親自主理,並已將「粉紅之星」命名為「周大福粉紅之星」(CTF Pink Star),以紀念其父周大福創辦人鄭裕彤,及周大福88周年誌慶,意義深遠。據知,在鑽石拍賣前,純官有親身鑑賞這枚稀有寶石,更由負責拍賣的蘇富比亞洲區CEO程壽康陪同將寶石試戴上手,因為今次競投極具紀念性,寶石一定要有足夠分量與完美無瑕,故純官要親自上場,透過電話競投。

純官早前身體不適入院,已出院多時,康復進度非常理想,今日(5日)他跑步做運動時精神奕奕,狀態大勇。純官接受東網獨家訪問,談話中不失幽默本色,談及目前健康情況,他即笑笑說:「你見到我跑步㗎!咁掂唔掂先?冇事(身體),小問題啫!好快又出嚟同大家見面。」事事愛親力親為的純官,在休養期間都不忘工作,還打趣說:「公司啲嘢我好清楚,夥計唔使諗住可以偷懶,我係通天曉乜都知。」

對於以破世界紀錄投得「周大福粉紅之星」,純官表示,今次有特別意義,本身這枚鑽石是鑽石中的極品,他認為「我哋品牌要擁有嘅!」並說:「已經將CTF Pink Star納入周大福稀鑽可收藏之列。」一提起工作,純官零舍醒神,難怪他同記者道別時不停話會盡快復工。

今次競投鑽石還有小插曲,純官不容有失親自在電話參與,最後成功奪得心頭好,純官如此緊張,足見他對父親鄭裕彤的敬愛,為了紀念亡父,與其一手創立的周大福88周年慶誌,不惜天價投得此稀有珍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