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獨家●講到眼濕濕】同老公經歷婚姻風浪 李綺虹:拍枱搵律師,唔少次 __,李綺虹,

相關連結:【獨家●多次想自殺】抑鬱症自強47歲李綺虹轉行做精神科護士http://bit.ly/2oxHeVF【一出道就紅】拍過黎明張國榮李綺虹眷戀幕 ...


相關連結:

【獨家●多次想自殺】抑鬱症自強 47歲李綺虹轉行做精神科護士

http://bit.ly/2oxHeVF

【一出道就紅】拍過黎明張國榮 李綺虹眷戀幕前:我唔會退出

http://bit.ly/2oETZu4

【當年寸譚小環頭大】李綺虹:我知佢開魚蛋鋪

http://bit.ly/2nAm18n

【勁過阿媽】李綺虹曾經參加三項鐵人賽 12歲兒子做空軍仔

http://bit.ly/2o1bW86

【過來人解讀抑鬱】李綺虹︰啲worry未必真實 運動重建自我

http://bit.ly/2oGOmeV

李綺虹同老公一齊25年,她指大家經歷不少風浪,直言:「Oh,好多,好多,到今時今日還有。講到話拍枱搵律師,唔少次!」

雖然李綺虹老公之前是酒吧管理層,現在就創業搞貿易公司,但多年來始終是老婆發展比較好。

「好多時是我覺得自己有很大壓力,我是獨女,我媽媽生病(抑鬱症),我覺得自己有好多負擔,例如經濟。一向都是我成功點,賺錢方面。」

李綺虹覺得家庭擔子一直落喺自己身上,有時見朋友丈夫可以撐起頭家。

「我有時看她們,嘩,好羨慕呀!」

要兼顧事業同家庭,還要照顧個仔,兩夫婦難免有磨擦,但好多時都是老公做主動。

「好多次是他挽救,尤其是我患抑鬱症時,他很癡情地拒絕分開,說你要跟我在一起。他看到有些不正常的事在發生,他說我會保護你,他不放棄我。」

患抑鬱症時,她試過趕老公出街,但老公都沒嬲。雖然老公不是事業為先,但就絕對以家庭為先。

剛拍拖,老公已經在李綺虹阿爺墳前,許諾照顧她一世,李綺虹講起都眼濕濕。

「在山上,他跟我祖父說,我會一世照顧你孫女。他在很多年後,才跟我說此事。」

雖然當時已經覺得佢可以付託終身,「是,但激氣鬧交時就不是了。」

近年他們感情愈來愈好,原來靠打坐。

「已經一起25年,總有抆憎的事,但打坐帶給我,我抆憎時,如果能走開時,會發覺是我抆憎,不是對方。」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