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霆鋒獲霍士邀拍《鋒味》以色列取景搵命博 __,霆鋒,謝霆鋒,

Sichuan Samosa(左)<br>霆鋒除了設計三道菜,還親自監察上菜的每一個步驟。
霆鋒獲霍士邀拍《鋒味》以色列取景搵命博謝霆鋒去年獲米芝蓮頒發百年以來第一個「米芝蓮之友」榮譽後,再次衝出國際,將與美國霍士(FOX)電視合作炮製英語版 ...


霆鋒獲霍士邀拍《鋒味》以色列取景搵命博

謝霆鋒去年獲米芝蓮頒發百年以來第一個「米芝蓮之友」榮譽後,再次衝出國際,將與美國霍士(FOX)電視合作炮製英語版《鋒味》,據知節目製作費逾1億港元,霆鋒更將遠赴以色列取景,由於當地政局持續不穩,更時常爆發槍戰,霆鋒今次認真搵命博!

男神謝霆鋒主理的真人騷節目《12道鋒味》由2014年起一連三季都大受歡迎,去年更獲米芝蓮頒發百年以來第一個「米芝蓮之友」榮譽。據知霆鋒更上一層樓,獲美國霍士電視垂青,邀請合作炮製英語版《鋒味》,成為霍士2017年的重頭節目,而節目將於霍士頻道及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播放。喜歡挑戰自己的霆鋒一向膽識過人,據知今次更將冒生命危險,遠赴政局動盪的以色列拍攝,因當地不時發生槍戰,故霆鋒今次認真搵命博!

親自主理晚宴菜式

霍士電視前日及昨日在峇里舉行主題為「East meets West」的晚宴,除了霆鋒獲邀出席外,同場還有多次奪格林美獎的美國歌手Michael Bolton、霍士電視總裁Zubin Gandevia、選美出身的主持Cindy Bishop、著名探險家Albert Yu-Min Lin,以及霍士電視其他頻道的VIP嘉賓等。席間除了宣布是次合作計劃外,霆鋒亦獲邀以大廚身份設計三道菜式。

(左一)Albert Yu-Min Lin、(左二)Michael Bolton、(右一)Cindy Bishop<br>霍士電視總裁Zubin及多位星級食客對霆鋒讚口不絕。
  • (左一)Albert Yu-Min Lin、(左二)Michael Bolton、(右一)Cindy Bishop

    霍士電視總裁Zubin及多位星級食客對霆鋒讚口不絕。
Zubin
  • Zubin
Mom's Thai Quinoa
  • Mom's Thai Quinoa
Brulee My Way<br>霆鋒險被這道豆腐焦糖布甸考起。
  • Brulee My Way

    霆鋒險被這道豆腐焦糖布甸考起。

對於跟霍士合作,霆鋒昨日透過電話表示相當開心及榮幸,他表示是在機緣巧合下認識霍士亞太區負責人:「今次合作真係天時地利人和,霍士嘅Proposal係我哋想要嘅嘢,佢哋嘅Idea係『East meets West』,大家一拍即合,可以話係用咗一支雪茄煙嘅時間就確定今次合作。」事實上,霆鋒精通兩文三語,在幕前發展之餘亦擅長下廚,出道20年以來有強大的粉絲群,故他可謂是外國品牌進軍內地、以及內地品牌衝向國際的橋樑,而今次衝向國際亦是《鋒味》的一大里程碑。霆鋒一直為烹飪下了很多苦功,由最初不停刨烹飪書及入廚房,到早前患筋膜炎,故他坦言現時有這些成就很開心。

大無畏未諗買保險

講到節目將到以色列取景,霆鋒表示《鋒味》精神就是勇闖世界每個角落尋幽探秘及尋求美食,大無畏的他說:「冇點覺得危險,未諗到買保險,之前拍《逆戰》都去過約旦嘅死海,印象中去過政變國家拍節目都依然受保。」講到晚宴,他表示開心見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因美食聚在一起,最大感觸是大家認同他混合中西文化的料理,坦言無法用形容詞形容滿足感及開心。另外,霆鋒昨日上載兩張在泳池暢泳的相片,見其背脊露出與女友王菲「比翼雙飛」的紋身,力證情未變。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