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閨蜜睡房】慘!周美欣壓力爆煲搞到爛手 __,周美欣,

周美欣曾萌生退出娛樂圈念頭高妹周美欣在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中,與主持人Kiwi大談事業上的起伏。2007年榮獲港姐季軍 ...


周美欣曾萌生退出娛樂圈念頭

高妹周美欣在東網巨星炮製的「海馬牌床褥特約」全新節目《閨蜜睡房》中,與主持人Kiwi大談事業上的起伏。2007年榮獲港姐季軍的周美欣,向來形象討好,大方斯文,惟出道以來發展平平,離開無綫後因有感事業失意而返老家溫哥華,因緣際會改踏上歌手之路,但際遇不順成為「一碟歌手」。周美欣曾萌生退出娛樂圈念頭,更曾因情緒低落致常哭啼外,身體更出現問題包括「爛手」!坎坷過後有艇搭,周美欣最後找了一條新出路並成為星級專業人士!想知周美欣如何「黑仔」致影響健康,以及如何在逆境中自強最後成為專業人士,《閨蜜睡房》全部話你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