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3日 星期六

林盛斌:一子難求!為「慈姑椗」搵命博 __,林盛斌,

胡仔同子淇終也成功有子繼後!藝人林盛斌如願以償,宣布老婆懷慈姑椗,其實圈中有不少藝人為求添丁,無所不用其極,有的更冒生命危險!胡諾言藝人胡諾言與陳琪在 ...


胡仔同子淇終也成功有子繼後!

藝人林盛斌如願以償,宣布老婆懷慈姑椗,其實圈中有不少藝人為求添丁,無所不用其極,有的更冒生命危險!

胡諾言

藝人胡諾言與陳琪在2009年結婚,婚後育有兩女,在2013年陳琪曾因小產差點要切除子宮,醫生亦不建議她再添丁,但幸運地2016年意外懷孕,更於同年順利剖腹誕下8.1磅的兒子Jayden。

徐子淇

「千億新抱」徐子淇分別於2007及2009年誕下兩女,有傳一直想追仔的她為求成功,連進食亦要配合酸鹼度,飲鹼性水和寶礦力,而老公則多吃肉。最終在2011年,成功誕下三仔俊熹,之後再於2015年誕下孻子李建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