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獨家】鄭俊弘何雁詩同居 有情執「金」飽 __,鄭俊弘,何雁詩,

唔通真係有情執「金」飽?歌手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上月初爆出戀情後,男方隨即被踢爆有位拍拖三年的富貴未婚妻Beebs,Ste ...


唔通真係有情執「金」飽?

歌手鄭俊弘(Fred)與何雁詩(Stephanie)上月初爆出戀情後,男方隨即被踢爆有位拍拖三年的富貴未婚妻Beebs,Stephanie被網友鬧爆是「小三」,二人及後十指緊扣高調認愛,不過仍然難挽回形象,戀情受壓外又遭雪藏。

神隱村屋

不過Fred與Stephanie戀愛大過天,早前她被指貼大床與男方同居,雖然當時她極力否認,但原來兩人近日已秘密於西貢村屋築愛巢同居,過往居於大埔過千萬豪宅的她,為了與男友朝夕相對竟不介意「降呢」,屈居於萬多元租金的偏遠村屋,連日來他們甜蜜出入愛巢,座駕亦平排停泊於附近車場。

日前不用工作的Fred便一身街坊裝打扮,以背心底衫及短褲上陣於村口講電話,脹爆不少的他身形圓潤,未幾見送貨工人與他會合,並搬了數箱物件入屋,似乎是新添置的家居用品,Fred及後獨自外出,而Stephanie便單拖往放狗後再驅車往電視城。

孖住放狗

事隔數天Fred與Stephanie雙雙出動拍拖,見他們帶同兩隻愛犬驅車前往西貢市,「一家四口」於該處散步時兩人也乘機談情及打情罵俏,雖然當時引來不少途人目光,但兩人亦懶得理,此時Fred的黑色大狗突然於街頭「開大」,他見狀即蹲下執便便,期間一邊執依然一邊與女友傾到甜甜笑,可謂有情執「金」飽,及後二人見記者在場,微笑打招呼後便取車返歸,回家繼續溫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