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想靜雞雞搭港鐵撞發哥 孔劉恨演《色,戒》全裸挑機偉仔 __,港鐵,周潤發,發哥,梁朝偉,偉仔,

想靜雞雞搭港鐵撞發哥孔劉恨演《色,戒》全裸挑機偉仔娛樂要聞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前日襲港掀起追星熱,昨午他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記者會,吸引過百傳 ...


想靜雞雞搭港鐵撞發哥

孔劉恨演《色,戒》全裸挑機偉仔

娛樂要聞

韓國人氣劇《鬼怪》男神孔劉前日襲港掀起追星熱,昨午他以白馬王子look現身記者會,吸引過百傳媒採訪,又自爆非首次來港,更表示想搭公共交通工具遊香港,希望可以碰到經常搭港鐵的周潤發。不過最令全場譁然的是男神不介意拍裸露戲,又揚言想接拍類似《色,戒》的三級電影,實行向梁朝偉挑機。



韓國男神孔劉昨日在紅磡嘉里酒店為今日首個香港見面會舉行記者會。

現年37歲的韓國男神孔劉今晚會在亞博館舉行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Oppa前日一抵港即會合舊拍檔兼見面會神秘嘉賓孔孝真到中環食麵。孔劉昨午以型爆白馬王子造型到下榻的紅磡嘉里酒店舉行記者會,現場就有不少記者粉絲撐場。



孔劉蒲頭即以廣東話打招呼,又向現場傳媒鞠躬示好。



孔劉昨日舉行的記者會,由森美(左)擔任主持。

愛睇《無間道》

孔劉一出場即向傳媒鞠躬,並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孔劉。」孔劉大前日於「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中首奪百想視帝,昨日他親述得獎感受:「遇到好的電視劇拍檔,贏得這個獎項很開心,編劇(金恩淑)也拿到大獎令我更加開心。」

擔任司儀的森美問到孔劉對香港的感覺時,孔劉自言想自由自在於街頭行走,或者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他說:「上次來港沒有人認識我,但今次多了很多人認識,所以會注意一點。」森美表示周潤發也經常搭公共交通工具,孔劉即興奮表示:「是否有機會見到周潤發?」似有意搭公共交通工具捕獲發哥。



孔劉(右)昨晚出動到中環食飯。



孔孝真昨午與孔劉公司老闆外出。互聯網圖片

在記者會上,孔劉自言在未出道前是欣賞周潤發和劉德華的電影長大,他又表示十分喜愛港產經典電影《無間道》:「《無間道》系列的電影好好、很有趣,很想試。」孔劉直言喜歡梁朝偉,更自爆想演類似偉仔《色,戒》這類型的電影,令全場譁然,當了解《色,戒》有不少裸露鏡頭後,他豪爽表示為了劇本不介意裸露,事實上孔劉於去年與全度妍主演的電影《男與女》中亦有大膽床上演出。



在韓片《男與女》中,孔劉全裸與全度妍拍火辣床戲。劇照



由梁朝偉和湯唯主演的《色,戒》堪稱是經典三級片。劇照

孔孝真分頭玩

另外,在《鬼怪》中孔劉與李棟旭非常合拍,提到若二人再度合作的話,想與對方合作喜劇,之後又透露最想挑戰反派角色,事關他出道以來從未做過奸角。

孔劉昨晚約8時許再出動覓食,一行四架車由酒店出發到中環德輔道中的卅二公館嘆廣東菜,但孔劉的座駕直駛入停車場,令現場傳媒難以捕捉他的影蹤。至於孔孝真昨午就與孔劉事務所老闆外出。

採訪:文凱靈、吳耀輝

攝影:仇志德、孔志豪



周潤發經常搭港鐵,連孔劉都想去撞他。資料圖片



李棟旭(後)與孔劉在《鬼怪》中的HeHe情令人難忘。劇照

貼心招待:酒店備繡名毛巾拖鞋

《鬼怪》孔劉襲港,今晚就會在亞博館舉行其首個香港粉絲見面會,昨日就先在位於紅磡,其下榻的嘉里酒店舉行記者會,酒店接待人氣韓星相當體貼,由他所入住的海景套房,除前日已送上寶劍蛋糕、鮮花及朱古力外,又備有跑步機給他做運動,房間內所有枕頭袋、廁所的白毛巾都繡上了孔劉的名字,連拖鞋都有繡名,十分窩心,盡顯尊貴及高度受到重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