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食女無數】 胡定欣鍾嘉欣用完即棄 陳展鵬開囗維護單文柔 __,嘉欣,胡定欣,定欣,李嘉欣,陳展鵬,展鵬,單文柔,陳展,鍾嘉欣,

相關連結:陳展鵬勒令做「隱形女友」單文柔使錢發洩https://goo.gl/6Tw5g2免費做styling單文柔幫陳展鵬買男裝皮鞋https:// ...


相關連結:

陳展鵬勒令做「隱形女友」 單文柔使錢發洩

https://goo.gl/6Tw5g2

免費做styling 單文柔幫陳展鵬買男裝皮鞋

https://goo.gl/tTmVt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頭條 :

【仲有無人性!】非法繁殖場如煉獄 前掌折斷見骨仲要被迫繁殖

https://goo.gl/X1QFhf

「我覺得她非常好,是個心地好好的女仔。」煎pang開囗讚的,當然是「煎pang嫂」單文柔啦!其他緋聞女友則沒有這個侍遇。

上月煎pang與Phoebe摸黑到山頂談心,之後更攬腰看傢俬,Phoebe坐正做「煎pang嫂」,至於舊愛胡定欣就即時被貶做……普通朋友。用完即棄的又豈只胡定欣,話說煎pang與鍾嘉欣拍攝《大藥坊》時,非常欣賞嘉欣BB,擺明車馬狂追,不過被踢爆後, 煎pang即時劃清界線,更表示以後不再接嘉欣BB返工,也不會再相約吃飯。

最離奇的是與煎Pang從沒合作的蔡思貝,亦曾經被拍到鬼祟走上煎pang屋企,事後當事人解釋說當日約好一起往整車,煎pang更指與她並不相熟。再數遠一點,08年煎pang從亞視過檔無線,原本有位亞姐女友姚佳雯,但那陣等待上位的煎pang,為保工作,極力否認女友身份,到現在姚佳雯已經結婚,他依然堅持大家只是好朋友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